close

                       原來

我想在一起的那個人 並不是我想要的人

我嘴巴上 說我喜歡她          但心理卻不同

我有想過我是不是真的喜歡她

嘴巴上 是喜歡 心理卻不是

要喜歡一個人怎麼這麼難

 每次 在看愛情片     不管結局是怎樣

但看到他們   曾經 擁有 曾經愛過彼此

就覺得   真好        可以擁有那種感覺

那是我想要的   

我希望有一次     能對我喜歡的人說

我喜歡你    並不單單只有嘴上說      心理也要這樣想

不過   真的會有這一天???

誰也不知道    也許根本不會

既然不知道 什麼時候會有一個我真的喜歡的人

那我   是要呆呆的等者      還是要去行動呢???

那行動的話要怎麼做        從哪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屁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